终末之诗

(这不是更新)这是一个分析总结

       其实未来篇我是有两个想法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没写黑曜战之前,我有两个版本的未来战。



       毕竟你们应该能看出,我是不太喜欢写原著剧情的,所以指环战,未来战我都有两个版本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是现在你们看见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是本世界未来战。



       但是写骷髅病的时候,那一章把我自己捅得太狠了,我伤心得不行,心痛纲吉,然后自然而然的写出了幼年的约定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写完指环战之后,我发现未来战只有一条路可以选了,第二条路被我自己无意间堵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小团子很信任白兰,即使去了本世界未来,发现未来的纲吉和未来的白兰开战了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依旧不会去伤害、相信,白兰会真的伤害他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结论就让未来战本能的发生了冲突。

       换一个人来开启未来战?这又变成了不可能,没有谁能抵抗住73次方的其中两位联手吧。

       特别是,其中一位还拥有毁灭众多平行世界的经验。



       因为是团宠,所以除了纲吉在失去妈妈这件事,他是没有受过大的创伤的。

       特别是在本能的遗忘这段记忆与情感后,纲吉所处的环境更显得宽容。

       用一个词形容可以是,养尊处优?hhhh



       无论是打嗨嗨也好,打瓦里安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从来没有担心过,自己会因为这件事而失去亲人朋友甚至是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在小团子的眼中,自己扛不住了还有彭格列帮忙,所以他从来不是孤身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但也因此,他是没有非常深刻的守护同伴的这个概念,同伴对纲吉来说更像是朋友的相处,有事我可以帮你解决,但是我发生了事情,却不想你担心,无法做到真正意义上的,让同伴与自己同行。



       以纲吉的善良与共鸣,他不容许自己做出这么自私的事情,强行束缚朋友的未来,即使是自愿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其实是很不愿意让同伴涉足里世界的,即使是没办法了,但之后他又会尽力的试图将同伴推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写到这里,其实大家应该明白我的目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让纲吉去未来有三个目的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一个:完成幼年的约定和与妈妈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个:让纲吉处于没有同伴的环境,真正意义上明白,同伴是与自己同行的人,是能互相守护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在脱离原本的舒适圈后的成长,才是未来战的关键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三个:挽救尤尼的生命。

     


评论(36)
热度(81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想上班,好想躲起来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