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之诗

【all27】团宠27的成长史(七)

第七章



       清晨的薄雾夹杂着未消散的露珠,细小的水雾在空中漂浮,尚未日出的太阳在黑暗中缓缓爬起。



       六点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准时醒来,提前关掉右上方的闹钟,闹钟设定的时间是06:01。回到日本这么久就响过一次,那是训练量翻倍且和云雀恭弥对打的第一天,累惨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换上挂在墙上的校服,走下来道了一声早安,就看见餐桌上有一张宣传单。

       “将你的孩子培养成新时代的领袖...”纲吉将上面的日文翻译成意大利文念出来,忍不住黑线,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广告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那您要聘请他吗?”女性安静地站在一旁听完纲吉的翻译,她的日文学习进展不快,但这种程度的日文还是能看懂的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...我并不需要家庭教师。”纲吉摇摇头,将宣传单放回桌上。女性贴心的将纸张撤走,打算等下一起扔掉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成绩随着课程的进展,逐渐下降。

       特别是数学和日本史,几乎是在及格线上拼命挣扎。



      但是他一点都不想要更多的老师来给他布置作业了!纲吉忍不住幽怨地用叉子戳了一下煎蛋流心。

       回过头就看见女性纵容的微笑,仿佛看见了小孩子顽皮地将餐具用来玩耍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啊!只是随便戳一下而已!”纲吉不满地抗议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和女性对视一眼,都是疑惑。纲吉主动站起来对女性说:“我去开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谁会在大早上来敲门啊,纲吉开门的时候看了一眼挂钟,才6:15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门,外面空无一人,纲吉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“ciaos~”声音从低下传来。



       纲吉疑惑地低头看去,是一个穿黑色西服的小婴儿,带着黄色奶嘴...

       啊!纲吉突然想起来他是谁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继承仪式上见过的Reborn!”纲吉感觉很惊喜,蹲下来平视对方说:“又见面了啊,Reborn。”纲吉将视线上移,盯着绿色的变色龙,语气轻快地笑着说:“还有列恩~”



       Reborn看着纲吉的表情,发现对方比起自己,看见列恩更高兴一点。Reborn轻哼一声,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ciaos~,阿纲,我以后就是你的家庭教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家庭教师?那个纸张是你写的吗?”纲吉难以置信,那个广告可是说他是个成熟的帅哥啊!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思考什么无礼的想法。”Reborn将列恩变成手枪,比在纲吉的额头,勾起嘴角,黑曜石一般的眼睛直视纲吉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懂得尊师重道啊,阿纲。”Reborn保持着微笑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...”纲吉感受了下额头冰凉的触感,毫不意外对方如果开枪自己会脑袋开花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了,我会把你培养成一个优秀的BOSS。”Reborn利索地收起枪,往玄关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Reborn,我真的不需要家庭教师。”纲吉站起来,眼中带着歉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你的成绩可不是这样说的喔,数学成绩52分的沢田纲吉同学。”后半句Reborn切换成日语用调侃的语气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这样说啦,Reborn,我不缺老师的,准确的说我老师很多了。”纲吉这样说着,弯腰将Reborn从玄关抱起来,走向餐厅,然后将Reborn放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途中Reborn只是抬头看了下纲吉的表情,就任由对方抱着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要喝牛奶吗,还是等一会吃早餐?”纲吉询问对方,女性早上向来都只做他的早餐和午饭,并没有想过有客人到来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“打扰了,我要一杯咖啡。”Reborn对着女性做了脱帽绅士礼说。

       女性微提裙摆回礼,走到仓库拿咖啡机和咖啡豆。



       纲吉几口解决剩下的面包,拿起牛奶喝了一口,开口问:“所以Reborn为什么要当我的家庭教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受九世的委托,将你培养成彭格列的十世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纲吉手指无意识地摩擦着玻璃杯,思考了会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除了xanxus哥哥之外还有其他继承人,而且我居然也有继承权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其他继承人都死了,而你是彭格列初代的后裔。”Reborn掏出一张家谱放在纲吉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,彭格列这种石油企业竞争都这么激烈的吗?居然还会死人。”纲吉难以置信地感叹,喝了口牛奶压压惊。



       Reborn听见几个关键字,抬头看向纲吉,似笑非笑地说:“你对彭格列是不是有什么误解,它可是彻头彻尾的黑手党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纲吉杯子差点没拿稳直接掉下去,泼了一些牛奶在校服上面,形成了不大的奶渍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黑手党?怎么可能啊。”纲吉无力地挥挥手,表示反驳。又将玻璃杯放在桌上,避免摔破。

       女性拿着咖啡放在Reborn的面前,轻声说了句请用,就退出客厅范围了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你身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安保人员,你真的没有想过吗。”Reborn喝了口咖啡,不轻不重地说,将杯子放回原位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一个石油企业继承人应有的保护规模?”



       纲吉难得皱起眉,他当然知道自己身边不止耳机三人组,还有其他人。但奇怪的是,明明能感觉到他们在哪,却看不见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那xanxus哥哥也不是什么安保部门的BOSS对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他是彭格列暗杀部队的BOSS,兼下一任的彭格列十世候选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纲吉虽然猜到应该不是什么安保部门,但暗杀这两个字还是在纲吉心中激起波澜,露出了很难过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听起来就很危险啊...

       他低头沉默了一会,忽然抬头认真地说:“那我自愿放弃继承权,请让九世培养xanxus哥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纲吉停顿了下,组织语言:“xanxus哥哥实力比我强,身边跟随的人也很有实力,如果是他来当BOSS的话,再好不过了。”纲吉忍不住弯起眉眼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接到的要求是将你培养成为下一任的彭格列BOSS,而你身上的血统,是你想放弃都不可能放弃的。”Reborn喝完咖啡,看了眼时间,对纲吉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训练的时间已经只有20分钟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!”纲吉连忙回头看了眼时间,居然真的06:40了,急急忙忙地拿起书包和耳机,换上鞋,喊了一句:“我出门了。”就跑出家门。



       一路按照路线狂奔,耳机难得没有发出声音,纲吉估算着自己剩下的体力,能勉强跑完,只是会比平常累非常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奇怪啊,今天耳机一次都没有提醒,我终于跑对路了?”纲吉心里有点高兴。



       纲吉终于累得喘不过气来了,却依旧没有看见校门。他慢下来,喘了几口气,看了看环境只感到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...又跑错路了?”纲吉急促地呼吸,勉强连贯成一段话,询问耳机里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错的相当离谱呢,阿纲。”Reborn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才发现自己的腰上有根白色的风筝线,线的尽头在Reborn手里,而Reborn晃晃悠悠地背着一个迷你降落伞落地。



       纲吉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,合着刚才他就是拉着一个撑开的降落伞的婴儿极速冲刺。

       他忍不住捂着脸,他已经不用问三人组为什么不提醒他了。肯定是Reborn干的啊摔!



       纲吉好气又好笑,坐着地上无奈地问对方到底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速度勉强合格噢,阿纲。”Reborn变出一个秒表,上面写着18分27秒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不打算回答我的问题了吗?算了,我现在离学校还有多远?”



       Reborn忽然笑起来,掏出一张地图放在两人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学校,这里是你家。”Reborn扔了两个石头在上面,偏北的是学校,偏南的是他家。



       “然后——”Reborn故意拉长语气,装着单纯无辜地样子看着纲吉,扔了个石头在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这里喔,阿纲。”Reborn指着那个东南方向的石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快跑出并盛町了吧!”纲吉几乎抱头痛哭,“这差得也太远了啊!要死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而且已经7:00了。”Reborn用无辜地眼神看着纲吉。话音刚落,手机就响起了校歌,纲吉面如死灰地按下接听键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迟到了,沢田纲吉。”云雀恭弥冷淡地语气传入耳中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!...我会尽快赶到的!”纲吉瞬间正襟危坐,即使对面看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着被我咬杀吧。”说完这句话云雀就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!我要死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要死一次吗?拼死的话,说不定能赶到学校喔。”Reborn勾起嘴角,将列恩变枪,对准纲吉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?不——!我不要死啊!”纲吉看着枪口,强烈的威胁感在脑海中拉响警报。



       而纲吉也是第一次意识到,有些子弹是无论如何都躲不开的,即使知道弹道、方向,也依旧无法躲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砰!”一颗子弹射向纲吉。



       我要死了吗?在这里死去的话...学长会很生气的吧,如果能早点到校就好了——



       “复活——!拼死也要赶到学校!!!”橙色的火焰在额间燃起,就剩一条白底金纹的四角内裤的纲吉飞快的朝北方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死气模式也无法改变他的路痴吗。”reborn不满地叹了口气,将列恩变成飞行器,拎起纲吉的书包赶去。




评论(40)
热度(2715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想上班,好想躲起来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