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之诗

【all27】团宠27的成长史(十)

第十章



       抱着外套走出风纪委员室的纲吉,犹豫了下,还是觉得这样回教室太过显眼。

       转身走下一楼,向着空无一人的小树林前进,运动鞋踩在草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有人吗?”纲吉对着面前的树木用意大利语问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空气出现一阵波动,靛蓝色的雾气中走出一个黑袍青年,“有事吗,殿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这个衣服能帮我拿回家吗?我拿回教室太显眼了,顺便帮我向你的同事道谢,就是早上帮我的那位。”纲吉笑着将衣服递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会替您转达。”黑袍青年接过衣物,身体迅速被雾气包裹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算殿下能看见我们,也请务必当做不知道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关键是我根本就看不见你们啊...”纲吉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感觉自己说真话都没几个人相信。



——



       “叮——!”第三节课下课铃声响起。



       纲吉趁人多回到教室,一进去就被山本眼疾手快地抓住,“发现阿纲啦!你去哪了?刚刚数学老师还点你名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我已经旷了三节课了吗。”纲吉知道数学课是第三节,上次测验的分数肯定发下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,阿纲你才知道吗?说起来,那个转学生和你什么关系啊,他回来就冷着一张脸,大家问他问题都被凶了诶。”山本指了指没人的座位,刚好在他座位的左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我以前的朋友,他的性格其实不坏啦,只是...”纲吉把后半句“除了对我以外的人比较暴躁”咽了回去,他总感觉这句话说出来不太对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十代目!”惊喜地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隼人。”纲吉已经不想纠正狱寺的称呼了,他自己都还没和意大利那边联系,等拒绝了再喊隼人改称呼吧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十代目?这是什么有趣的称呼,游戏吗?”山本挂在纲吉身上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!给我对十代目尊敬一点啊!不然炸飞你。”狱寺脸色一黑,咬牙切齿地掏出炸弹威胁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好有趣,烟花吗?”山本摩挲着下巴,笑意盈盈地看着狱寺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,隼人!这是在学校啊!”纲吉连忙安抚狱寺,表示自己并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切,如果不是十代目的吩咐...”狱寺不情愿地将炸弹塞回衣服里。



       ——



       下午放学后。



       纲吉日常在委员室整理完文件,看了下时间,估算着山本还有半小时才能解散社团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山本说接送他回家之后,他就日常等山本,偶尔没社团活动的时候就是山本等纲吉。



       走出教学楼打算去体育场,发现校门口站着一个很眼熟的银发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隼人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十代目!”狱寺看见纲吉过来了连忙把烟掐掉。

       “隼人抽烟吗?这样对身体很不好啊”纲吉担忧地看着狱寺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!我会戒烟的!绝不会让您再闻到一丝烟味!”狱寺立正言辞的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那隼人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等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?隼人不知道我有社团任务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向Reborn先生询问过了,但是我想要成为您的左右手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纲吉没听出这两者的关联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能允许我护送您回家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纲吉忽然笑了起来,很真诚地笑道:“当然可以啊,隼人。”看着对方一副星星眼的样子,纲吉补上后半句,“但是我们得等阿武才行,他的社团活动也快结束了,一起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!那个家伙居然敢让十代目等待,真是不可原谅!”狱寺将纲吉的书包拿在手上,阴沉着脸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自己拿的啊...”纲吉看着狱寺极其顺手地帮他拿完包才反应过来,无奈叹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!十代目,这可是我的使命!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看着狱寺严肃的样子,纲吉简直扶额叹息。



       两人走到操场,周围的喧哗穿插着各种物体碰撞的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热闹吧,隼人。”纲吉被晚霞照耀着,脸上的笑容像在发光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十代目。”狱寺看着纲吉。



       他无比的清楚,沢田纲吉是狱寺隼人唯一的指引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这种时候,狱寺才会感谢神明,让他们相遇。周围的人群与眼前这个人相比,根本就是皓月与萤火之比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啊,阿纲!”带着棒球帽的山本笑着跑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一会才能结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没关系,阿武刚刚好厉害!”观摩了一年棒球比赛的纲吉能看出山本刚刚的球打得有多好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被你这样夸奖真高兴呢,那我走了!”山本揉了把纲吉的头发,就小跑着奔向远处喊他的队友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混蛋!”狱寺瞬间炸毛。

       “隼人...没关系的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——



       三个人走在路上,纲吉询问山本今天上午老师布置的作业,狱寺就插进来把题目和答案一块讲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隼人好厉害。”纲吉虽然没听懂狱寺的解题过程,但是不妨碍纲吉称赞小伙伴的智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狱寺真厉害啊。虽然我没听懂。”山本眨着眼睛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切!这么简单的问题,也就你这种笨蛋听不懂,对于十代目来说,不在话下!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其实我也没听懂。”纲吉忍不住黑线,对方的理论教学从小时候开始他就没听懂过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就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!对不起,十代目!是我能力太差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啦,隼人已经很厉害了...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十代目这个称呼,是游戏对吧,那我也要加入!”山本忽然勾过纲吉的脖颈,脸凑得极近,笑嘻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,我忍你很久了,不要对十代目动手动脚啊!”狱寺阴沉着脸,掏出炸弹随时准备点燃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那山本武你要加入吗,阿纲是Boss噢。”Reborn从旁边的围栏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总从那种奇奇怪怪的地方钻出来啊。”纲吉吐槽。他一路上都能感知到Reborn的存在,只是没想到对方总是不走寻常路。



       “Reborn先生!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要,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“ciaos~,我是阿纲的家庭教师Reborn。”Reborn跳到纲吉的头上坐着,挥舞着列恩变形的教棍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诶~有趣。阿纲你又有新的老师了?”山本知道纲吉有很多科目的老师,经常写作业到很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将是阿纲以后唯一的老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诶——?你教全科吗?!”纲吉忽然感到恐惧,对方的教育在早上就体验过了,印象非常深刻。

       而Reborn如果成为唯一的老师,那就是地狱啊。纲吉宁愿写十倍的作业也不想看见这一幕的发生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你有什么意见吗。”Reborn手枪上膛的声音头顶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纲吉将头顶的Reborn捞下来抱在怀里,摇头摇成拨浪鼓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你的老师还是这么有趣呢,那我先走了阿纲,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先告辞了,十代目!Reborn先生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明天见。阿武,隼人。”纲吉站在家门口笑着向他俩告别。



——



      晚上八点。



      洗完澡的纲吉待在房间,打开手机,反复算了几遍时差,确定自己没算错。翻到xanxus哥哥这个名字,犹豫了几分钟却都没敢按下通话键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还是问斯库瓦罗哥哥吧,纲吉从没给xanxus主动打过电话,对方的气场总是让纲吉感到害怕。



       虽然关系还不错,但纲吉更喜欢斯库瓦罗一点。



       “看你磨磨蹭蹭的,你想犹豫多久啊。”Reborn在旁边看不下去了,忽然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陷入思考的纲吉被这句话吓到条件反射按下了通话键, “啊啊啊啊啊!怎么办,怎么办!我还没想好怎么问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蠢纲就是蠢纲啊。”Reborn看着纲吉手忙脚乱一副手机是炸弹的样子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是蠢纲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小鬼。”低沉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xanxus哥哥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对面安静地听完纲吉说的一大堆,在纲吉停下来之后重新开口:“你给我打电话就是问这么无聊的问题?”

       “很重要啦,我不想当这个十世,哥哥你来不是很好吗?”毕竟气场这么符合,纲吉没敢说出后半句话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,那我告诉你答案,彭格列十世只能是你,其他任何人上位都会被我宰了,那种垃圾不配成为十世。”说完xanxus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纲吉看着手机愣住,旁边的Reborn勾起嘴角,安静的等纲吉思考了几分钟后开口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说过我会将你培养成彭格列十世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ps:这个世界的xanxus没有发动摇篮事变,准确的说是六岁的纲吉将摇篮事变破坏了,所以xanxus没有被冰起来。

评论(58)
热度(2929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想上班,好想躲起来。

关注的博客